Dear all,

我參加了Career的職涯顧問培訓,

透過career的適性測驗工具可以幫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個性,並協助了解或檢視您的適才適所。

我簡要介紹此工具對個人的幫助如下:(詳細可參閱我另外整理的附件:career適性測驗的簡介.doc)

 

對在校生的幫助 --國中升高職→高中升大學→剛入社會
1. 抽絲剝繭,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徵與潛能。

2. 求學或是選擇科系時,透過測驗,檢視你選的科系是否適合。

3. 透過職場情報,可以協助在選擇科系時,一併檢視後續的就業市場。

4. 縮短在職場上摸索的時間,快速掌握自己的適才適所,尋找最適合你的位子。
 

對職場人才的幫助

1. 抽絲剝繭,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徵與潛能。

2. 掌握自己的適才適所,尋找最適合你的位子。

3. 檢視自己是否適合當家做主。

4. 再次進修時,選擇科系、升學、出國進修的重要參考。

5. 了解自己的人際關係危險度。

 

歡迎你們推薦同事或朋友一起參與此份職涯測驗,

但由於免費的測驗份數有限,所以請一定要事先讓我知道同事或朋友或家中小朋友的名單,

若尚有份數,我一定會讓你們的同事或朋友或家中小朋友一起參與的。

 (PS.我個人會讓在校生 --國中升高職→高中升大學→剛入社會 的小朋友優先唷~~)

 

另,若您們為在職人員,請幫我填寫簡歷( 附件:簡歷.doc)

以利一併檢是適才適所的部份,謝謝!!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會轉寄相關的測驗資訊給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lynn 的頭像
    malynn

    沒米世界

    m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