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的路程:長榮(AM7:30)→新生南路→226→通化街(career)。

早上看好時間,未避免再次錯過,我AM7:10就走出家門,往公車站牌邁進。

還好,雖都是沒有走過的路,稍微張望一下,總算是平順的到達目的地。

看看手上的手錶,還有十幾分鐘才開課,於是我開始搜尋7-11,
想要為自己今天的課程,來個愜意暨有精神的開始。

今天早上是劉執行長為我們上課,
課程主題:
1.認識職業適性測驗工具。
2.職業適性測驗的效益與運用
3.諮商個案研討與分享

開始瞭解怎麼樣閱讀適性測驗,
怎麼樣解讀這相似有若無的數據,
以及個性與適性間的連結。

我很喜歡劉執行長的上課方式,
他給我們很多思考及想像的空間,
讓我們從課堂上的案例,慢慢了解案例本身的狀況,
並提供適當的諮詢話述。

六點多下課,又有很熱情的上屆學長來做分享,
當我站在站牌等車的同時,我望著對面我上課的大樓,
我意外發現,我們的那棟大樓底下,
有些我還蠻喜歡的服飾店、屈臣氏、何嘉仁書店...
而我總是喜歡利用休息時間到外面走走放鬆的我,
突然發現我這兩次上課,居然完全沒有想要離開那個教室,
且每每到晚上,裝的飽飽的(滿滿的精神食糧)走出來,
那種感覺,還真是......滿足。

神遊中有個女生跟我相認,
我們互相知道我們是同學,卻還叫不出彼此的名字,
他跟我說,他從高雄來,
因為高雄沒有這樣的課程,
為了想要更加的了解,只好不辭辛苦的從高雄過來上課,
他跟我說,他除了學費的成本,
他額外光每個星期搭高鐵的車資,就要超過四、五萬元。

我們班上好像不只她一個,就印象中有三個以上,
跟他們比起來,我好像還算是幸福的了。
佩服他們之際,我也應該好好認真的努力了,
希望我可以快點熟讀技巧,並且於期間內完成100份問卷及筆試與口試,
順利的拿到職涯諮商師的執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lynn 的頭像
    malynn

    沒米世界

    m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